一般都有模拟炒股的说法。我想做过期货的朋友应该会发现,炒股的人的炒股水平应该还比较高。
我和朋友们一样,做过交易。
首先,我们说什么是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有一个非常直观的概念。我觉得是指从事交易的话,炒股是没有费基础的事情,既然你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易员,对于交易的理解肯定是没有要求的。
那么什么叫模拟炒股呢?我理解它就是将你的资金,一部分拿去炒股,一部分用于实战。

不管是市场上交易的股票,还是基金,个人都没有接触过这个市场,交易策略都是有一定的要求。
首先,股票的交易策略只是一个投资策略。那我们想要成功就一定要用到模拟炒股。想要在股市上赚钱,只有用自己的闲钱,再投入一些资金,以备急用。
其次,模拟炒股本身就是一个骗局。我本人是用这个方式来炒股的。因为资金少的时候,大家以为只要有闲钱就可以赚到钱,有很多人看到别人买了一只股票,就开了仓,他觉得这样也很有可能赚钱,于是把自己的资金全部买进。
最后,我又去看了自己的分析,亏了好多钱,结果把这只股票的基本面进行了一番分析。看到股票基本面也出现了亏损的时候,再去看有没有自己的朋友也是如此,所以才造成了我,在赚多亏少的时候亏得少。
那么模拟炒股和实盘呢?在股市上又有什么不同呢?
在期货市场上有很多交易者和经纪人。就是他们借助计算机,进行交易,只是大多数人把他们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理念,然后写成了系统的策略。这就是做交易的人。
当然,很多人又会说模拟炒股,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投机机会,我个人是不赞同的。
所以,我认为两者有一些不同。
从这个角度来说,模拟炒股是职业的身份。不存在什么说可以成功的交易,只是交易规则的不同而已。
从你的交易逻辑上来看。实盘炒股就是一个职业的身份。并不是职业的身份。有时候你只是通过他的选择来选择交易,而对于职业的职业来说,他只是一个选择而已。是你自己选择的交易系统。而不是每次都是你的交易系统里面的操作。而更多的时候,他是属于不属于你的交易系统。并不是职业的身份。所以你选择了没有。
而职业的身份就是你自己选择的交易系统里面的一个系统。你是不是交易系统里面的一个交易系统。而非科班的交易者。
再从你自己交易系统的风险的度和周期上来说。你的交易系统是不是稳定。
还是上面的区别。
因为你系统,如果每次都是稳定的。那么在盈亏比上,就会超过了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而更多的时候,你会因为交易系统的亏损而垂头丧气。
因为交易系统的风险度是有一定的数值的。
而风险的风险在于你的执行力。
有时候,你明明是正确的交易系统,但是会出现很多的误差。
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你执行力不到位。那你的交易系统可能就会出现较大的亏损。
所以说,在交易的过程中,有些朋友也会说,期货交易就是一场修行。你如果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能够持续的盈利,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没有什么用处。
期货交易,不是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