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费率越高,交的费率越贵。而我们在挑选基金的时候,既要费率又要相对高一些。费率是按手收取的,而且每家公司收的各不相同,根据不同的标准可以有针对性地算出不同的费率。例如费率便宜的话,开仓一手至少要交4元的佣金,开仓一手至少要交1元。

另外,目前,低费率并不是没有投资者的福音。以每跳毛利为例,当你在每跳毛利100元的时候买一手,它开仓每跳毛利是10元,平仓时一手是20元,相当于费率在只赚一个点时不赚钱。因为在持仓时只要扣掉交易所优惠手续费,持仓中总费率就不会太高,反而会使得净利下降。所以,做高费率的期货一定要先开户,之后再实战。
以上便是有关于低费率的内容了,希望对各位投资者有所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