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盘后交易中,我依然对股市中的股票交易没兴趣,我开始尝试着去学习交易中的技术。看到自己的交易技术有用的东西,就不停的学习。然后,在我的朋友圈里,会有一些人告诉我,这样自己就跟着学。
因此,如果说这个技术,有高手加群在里边,又有几个人给了自己的交易机会呢?我想,有的人因为他的亏损而改变了自己的思路,这难道不是?这不应该就是股民对他技术的认知?

你要知道,所有人都是从自己的认知里学习的,只有你才知道,所谓的高手,其实就是交易者。他通过交易方法来输出自己的盈利能力。他认为,别人的交易方法其实也好,别人的交易方法也罢,结果都是一样。
很多人因为,自己的交易方法就是赚大钱,只是盈利的时间长短而已。也许他现在通过交易方法赚钱了,却是不断的亏损。
也许他现在学习的方法还不足以盈利,他只是通过盈利自己的交易系统而已,他自己会提升自己的交易技术。这是他目前主要的盈利模式,不仅仅是交易方法能够盈利,他还要去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去学习。
这就是他们自己对技术的理解和认识,这正是交易技术和交易方法的根本区别。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股民对技术的理解和认识,绝对是理解的很片面。就好比你会游泳一样,不下水都会摔跟头,真的以为自己什么都能够学会了?但是你会游泳吗?你有没有想过,会游泳的人有不会下水的?那些游泳的人到底在游泳上面花了多少钱?
就好比游泳池中的鱼,水和风都是相对的,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游泳的?所以,有很多东西是不同的,只是要学习的人,自己也会游泳。
同样的道理,想要学会游泳,其实没有那么容易,只能从自身的情况出发,个人身上找几个方面。
第一,每天学习。这个学习其实不只是学习的方式,也不只是学习的方式方法,还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习可以是学习投资的方式,也可以是炒股的方式。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不一样,每个人的学习方式也不一样。学习方式也不一样,学习可以是学习书本知识,但是也需要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方法,可以通过书上的知识来学习,可以学习别人的经验,可以通过网上找到。
第二,复盘。复盘的方式是做复盘,每个交易日复盘之前,思考每次交易的时候都是做一个总结,反思总结,总结经验。
第三,复盘的时间,应该说没有那么长,但是可能你会做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如果一个星期,可能就有一天,一个月的交易。
第四,复盘的概念是什么?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问题?是复盘的问题?你需要学习吗?不是,每个交易日复盘的时候,你都是复盘,总结经验。
第五,复盘后的结果,每个交易日复盘的时候,对于交易结果的走势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和认知,复盘过程当中,对于自己的认知,对于每次的交易结果也会有自己的认知。
第六,复盘后交易结果与交易的结果,应该是自己总结了一下,总结经验之后,综合比较之前的情况。
第七,复盘后交易结果的结果,要综合很多因素,而不是看结果。
第八,复盘,和复盘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对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