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的整理,我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期货交易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任何一波行情下来,就会有较多的人亏损。每次上来就赚一点,亏一点就会亏回去,这是最常见的现象。
想要做好期货交易,我觉得需要有一个过硬的交易技术。
首先,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但是,交易盈利的核心不是如何盈利,而是如何提高交易系统的成功率,其次,你需要有一个一致性的交易系统。你需要一致性的执行交易系统。

一套交易系统,你应该需要长期稳定的执行交易系统,这样,你的交易成绩就会稳定。
那么你需要有一个完善的交易系统,当你的交易系统发出的信号就可以交易了,而且交易的周期越来越短,你的交易次数越多,你的交易频率也会越来越少。
有没有比较好的交易系统呢?那要看你是什么样的交易系统了。首先你要在交易的时候,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交易系统,有足够的资金去运作你的交易系统。
要把交易系统从入门到进阶到稳定,我觉得主要要看你自己的交易水平和交易系统,如果交易水平还不行,那就要重新整理你的交易系统了。
但是,如果你是那种不经过训练,就能长期稳定盈利的交易者,或者说是没有这些交易水平的交易者,那就很难有一套交易系统了。
你必须要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去构建,要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这是很多人无法做到的。
第二,不要因为自己的策略建立的太少,而对于细节的管理,需要大量的投入,这就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去不断的去完善和完善。
第三,如果你交易的过程中,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亏损,那么可以进行反思,反思总结,总结出自己的交易系统,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四,不要急功近利,不要因为自己的交易系统不适合你,而放弃交易系统。
第五,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可以考虑放弃交易系统,换其他交易系统来完善交易系统,这一点非常重要。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感谢邀请
笔者是全职交易,期货已经有多年的交易经验了。如果题主在交易中加入了主观交易系统,在交易中会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从我自己的交易经历来说。
第一,从交易系统到交易系统,是经过学习不断的总结总结完善。从交易系统的建立,到交易系统的完善,到交易系统的成型,需要大量的时间。
为什么选择交易系统?
首先,交易系统不同,题主无法判断哪一种交易系统属于自己的系统,也不能判断行情走势。
第二,交易系统需要确认行情的概率。确认行情会有回撤,交易系统的失效也是必然的。这里笔者所强调的回撤是指的趋势交易系统不可能出现趋势性的行情。
第三,在交易中,想要做到成功率高,成功率低的交易,就要去研究交易系统是否有趋势性。交易系统的行情不一定会出现趋势性行情,只有建立交易系统的交易者才能盈利。交易系统是要经过时间的测试,达到交易系统的盈利,才有盈利的希望。
交易系统在你进场交易之前,并不是完善的系统,而是不断的完善。在行情出现回撤的时候,不懂得资金管理,只能持仓不动,即便是盈利的时候出现回撤也不舍得离场。但是账户在不断的盈利的过程中不断的不断的修正,把自己的交易系统交给市场。当完善出来后,交易系统就能够盈利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