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有人赚钱吗

原油直播室 (177) 2023-06-26 21:54:44

,期货是个俗称“零和游戏”的地方,意味着你赔的钱没有赚到,甚至亏的钱还要倒贴给交易所钱。所以,只要你开了户,并且一直做,那你赚钱就好了。只不过,大家需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获利能力,如果你有充足的资本,你可以在开户之后申请模拟账户,再挑选合适的品种交易,这样可以快速让自己有一个相对的优势。

炒期货有人赚钱吗_https://www.51pinbao.com_原油直播室_第1张

有一些期货公司收取的佣金比较优惠,这是交易所费率,例如白糖一手的基础手续费是3元,而黄金一手的基础手续费是10元。那么你在交易之前应该对比各家期货公司收取的佣金,找低佣金的公司开户,这样开出来的账户你交的总费率就会更低,反而在交易中赚的钱也要比在开仓的时候少。

期货公司收的佣金弹性比较大,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挑选佣金便宜的公司开户,这样在交易的过程中你的交易成本也会比较低。另外,在交易过程中,期货公司也会收一些佣金。

虽然期货佣金每家公司不同,但相对的也会收的多。以“交易所手续费+期货公司加收”为例,开仓和平仓各收20元,平仓各收20元,开仓一手一共是10元。所以,我们可以考虑换一家公司开。

总之,期货佣金高主要在于交易所部分,期货公司的佣金弹性比较大,当交易所+期货公司收的佣金高的时候,每跳净利就要比交的少。例如原油一手20元,而黄金一手是10元,而白银一手是20元。当然,这些是投资成本,如果期货公司加的佣金高,你的净回报就要少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