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平时在各种论坛上讨论的热点问题,还是比较多的。但作为一个刚入股市的小散,我觉得应该看看具体的交易系统,比如交易系统的规则、走势图形,更多的关注是否是交易系统,有交易系统更多的关注在关键的交易品种上。
最近问答点赞好少啊,虽然行情不好,但还是希望多多帮忙点赞哦,谢谢!看完点赞,腰缠万贯,感谢关注!

如果说题主是一个年轻人,那么我估计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如果说交易系统的话,最简单的就是顺势交易,如下图。
根据题主描述,你可能会发现每次都能站在突破点,那么,你会发现,这个过程是最容易亏钱的。
题主所言,这种“逆势”的结果,你根本不适合。
没有好不好的方法,其实这就是为什么期货交易高手总是习惯使用“大赢家”的原因。他们在跟随趋势时的果断、果断,在不温不火的走势中,不停的加仓,甚至满仓。
一般来说,在趋势初期或者是趋势中,他们都是多空配合的,这种突破一定会出现。所以,期货交易高手总是用“大赢家”的手段来试错,当然,大赢家们对趋势有自己的定义,但并不是随便就能制定交易策略的。
这里面有很多的细节,每个人都可以分辨出来。
你认为呢?
首先,你把基本面的信息都研究透了,再去研究交易品种的技术面,更要交易逻辑上的趋势行情。比如你觉得铁矿石,塑料等,你觉得未来一段时间铁矿石会跌到4000到5000。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可惜。
其次,你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每一个交易员都有自己的交易逻辑,都是通过自己的交易逻辑,包括仓位的配置以及出场的位置,你要知道,自己在期货市场的单子是不是真的可以盈利。这样才能够正确的让利润奔跑。
第三,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有了交易系统,才能够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你有了自己的交易系统,那么你就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谢谢邀请,对于如何用“大赢家”的方法,其实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市场中即使有大赚,也有小亏。甚至能够盈利的交易者,是真的不会使用“大亏”的方法。而且大部分人的交易境界都是“做了又想赚”。因为,我身边就有有人,他认为能够抓住一波大行情的人,往往都是具有极强的交易逻辑,并且对于大行情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对于这种大赚的现象,他们是截然不同的。
因此,题主所问的问题,大赚的人是否符合“大赚”的原理?其实这个问题是基于题主的意思,是指大亏的交易者和小赚的交易者,他们的交易过程不都是随机的,都是靠大赚小亏去赚钱的。
在期货交易中,“大赚”和“小亏”的区别在于,“大赚”的行为都是以大亏来实现盈利的。
第一,任何人都会有大亏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有亏损的可能。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第二,很多时候,期货市场的价格是小幅度波动,而且波动较大,这样的走势并不符合“大赚”的交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