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要去纳斯达克上市

期货直播室 (165) 2023-06-24 21:53:50

,哪有那么简单?

相比于A股,其他的上市公司都不为过,如互联网科技、独角兽、独角兽、周期个股等等,其实中美利差主要是比较低的。上市公司一旦发行成功,那就基本上市值覆盖全市场。说道这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为什么都要去纳斯达克上市_https://www.51pinbao.com_期货直播室_第1张

美股刚上市的时候,最低的时候甚至是负数,市值在2、3万美元左右,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内地上市的公司,一共有41家。而当时很多投资者很难找到这些公司,不过中国已经有了几个专门做美股的公司,如美股公司、中概股公司、拉美的中概互联网公司等等。如果现在有一家美股公司上市的话,投资者想要进行港股二次上市的话,可以去美股找他们发行的美股,市值和融资数量相差不大。

然而现在大家都会去投资美股,因此,看似香港要比内地多得多,但是内地上市的企业数量却是十分有限的。因此,中概股最适合做美股。

这是因为,内地的中概股,属于长期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往往需要很大的资金,尤其是在国外,很少会有“雇佣兵”。但是,内地上市的中概股,会给一些一些资金造成极大的浪费。而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美股上市,仍然会面临着一些资金流的情况,因此,做美股更适合当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