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期货高手,而且还有很多,自己找一下自己熟悉的品种,然后做起来赚钱。比如有的人已经做到稳定盈利了,就不想再把盈利的单子拿去赚了。因为之前是赚不到钱的,后面,是没有实现稳定盈利的。
而有的人,已经不追求稳定盈利了,开始了漫长的交易,浮亏加仓,让利润奔跑。
你都认为,这套交易系统可行,因为它可以实现盈利,那是不存在的。

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虽然这套交易系统能够实现稳定盈利,但是它不能实现稳定盈利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交易系统不可能每一次都赚钱,也就是说,我们如果坚持一套交易系统,一直坚持做下去,即使再怎么亏,也是自己可以赚的。但如果坚持了下去,就发现,你的交易系统不是每一次都赚钱,也不是每次都赚钱。
有些人,刚开始赚钱了,觉得自己是一个傻子,于是就不断的学习各种各样的技术分析指标,比如,macd,kdj,均线,k线等等,但是,也有不少人,会迷失自己。
他们不想知道,真正的期货高手,他们会不会天天、天天、在里面做交易呢?不,肯定会每天都交易。交易系统不存在稳定的盈利,但是,即使是这么多高手,也可能交易下去。
于是,有的人就要求你坚持一套交易系统,每天都坚持,只要你说出了交易系统的原因,那么你依然是交易高手。这样,每天,每天都赚钱,你可以持续稳定盈利。
就这样,从2015年开始,你就想着,你现在是不是应该改做交易系统了?交易系统确实可行,但是,现在看来,不可行。你需要改成什么样的交易系统,才能赚到钱。
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改成了赚不到钱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认为交易系统就是稳定盈利的秘籍。
第二,从现在开始,有一些交易者,会发现自己的交易系统并没有问题。他们知道,很多交易系统,依然是一些确定性比较高的技术,比如,布林线等等,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的交易系统,比如,均线指标,裸K,MACD等等。他们觉得,他们还根本就不需要交易系统,还需要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三,根本就没有一套能够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这些交易系统,都是靠自己的交易系统所设计出来的,都是用这些神奇的算法来建立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所谓的交易系统,指的是行情的走势,是技术指标,是交易者自己主观判断出来的走势。
在交易中,这两者是有区别的。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我是赵老哥说期货交易,自从读过一本期货交易必读的书,这本书里对行情的走势理解的很透彻,各种K线形态,各种组合的入场点位,各种技术指标,交易系统的方法等等,但是,我认为他们是期货交易的进阶之道,他们是在尝试驾驭交易中的一些利器。当然,如果你是从另一个方面来悟道,你就必须付出代价。
真正的期货交易,至少要多加悟道。通过练习,自己练习,等到一个稳定盈利的期货交易者,他所付出的代价就是每一次交易的一致性,并且让自己拥有正确的交易行为,为了交易而努力,只是这一次交易就让你的交易技能的提升,再加修炼出一点交易的心态,开始走向盈利的道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