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但也不无道理。要知道,做期货还要交手续费,我们有机会专门加收。有些公司收的佣金高,这是因为交易所佣金高于交易所那部分的标准,而在交易所手续费基础上,期货公司加一些。在期货佣金低的公司开户,总手续费自然就要高于交易所那部分的标准了。再加上交易所加1元,那么开仓和平仓一共要交4元的手续费。手续费低的公司,手续费也不会高。有些公司的佣金特别低,在交易所这块的基础上加1元,那么开仓和平仓一共要交5元,平仓的时候,手续费也会比1元低。再加上日内平单边收手续费,开仓和平仓一共要交5元。

期货佣金只是交易手续费的一种,但期货公司不一定要收。例如有些公司是加收1分,那么交易所是1.1倍,期货公司加1分,那么开仓一手就要交1元。但有些公司是只加1分,如果是1.1倍,交易所就要交1元。所以,当期货公司收1元,开仓一手就要交1.1元。
在开户之前,我们可以提前咨询一下所开户公司加1分佣金的标准,如果高于交易所1.1倍,那么开仓一手就要交1.1元。如果加1分,开仓一手就要交1.1元。
所以,不论是做期货还是做期货,手续费标准都要看期货公司收多少。而且有一些公司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一毛,也有一些公司加一毛,这都是交易所的一些费率,弹性比较大。我们可以结合这些方面来评估,最终挑选一家低费率公司开户,确保在交易的过程中对方交的佣金比较低,接着在开通账户之后就可以正式交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