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期货会死

原油直播室 (166) 2023-06-23 08:36:38

,有多少人在乎买期货的高手。

大部分的玩期货的投资者都不会轻易信他们的说法,更不会认真的看盘,甚至自己连基本的看盘的能力都没有,但是对于一些高手来说,他们对行情的判断就有可能判断错。他们觉得,行情这么走,自己根本就没什么精力做交易,而自己又不是系统,所以才会亏。

其实,跟很多人说的一样,亏的才是自己。只要自己交易系统有一套,并不一定就是高手,而是跟自己的情绪息息相关。你自己觉得是系统,可以盈利,也可以亏损,怎么不按系统来。不要总是用自己臆测行情的走势来交易,总是要想着自己要怎么样去交易。

为什么玩期货会死_https://www.51pinbao.com_原油直播室_第1张

在期货交易中,想要赚钱,你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而且要能够赚钱。但是,想要赚钱,你必须要拥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因为交易系统有好坏之分,交易系统和交易者的交易风格有很大的关系。有的人认为,只要一套交易系统有正向收益,就能够盈利。实际上,我觉得,这套交易系统应该适合有正向收益预期的期货市场,这就是我所说的,那些死于噪音、噪音的期货市场。

有的人说,自己只看不明白这个市场里面存在的什么东西。根本就没有关注这些东西。因为他们是按照自己的情绪,正确的去交易,他们才会去发现它,盈利。

期货交易,并非简单的“装死”,期货交易的根本就是在市场中的一种行为。它只不过是这种行为而已,或者说是一种交易方式而已。所谓的入场,是为了试错而已。而“装死”,是因为你的入场有问题,试错只不过是试错的一种方式而已。而且,,这种方式属于对某一个期货交易系统的认可而已。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在期货交易中,你会发现那些在盘面上看到一些指标或者K线图的时候就在某一时间周期进场的,在盘面上自己在交易中所持仓的时间可能只有1分钟,而在15分钟上去做的,在5分钟上去做的,在1分钟上去做的。有的人在这种过程中可能一进场就在一段时间内就被一波带走了,那么这种“小聪明”的人往往就会把自己的方法拿来用。比如说,一笔单子进去之后,行情又走了一段时间,再度上去了,那么这笔单子就会一直持有到下一次再平掉。比如,一笔单子进去之后,行情在盘面上显示的时候,并不是这一笔单子上了,而是这一笔上了,但是当你选择平仓的时候,这一笔交易就会被晃的一干二净。而如果等到行情回调了,比如说你觉得行情回调的时候,你才平仓。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利用开仓,比如,我觉得现在只要有趋势,止损都能够设置的很好。但是我自己就采用了一个锁仓的方式,我觉得锁仓比例的话,止损基本上是固定的,并且单子的整体盈亏,和行情的趋势变化是呈上浮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一旦行情反弹,你就可能把这笔单子全都开掉,不至于亏损到只剩下手续费的时候。

第二种,只有当行情再次出现了突破性,和突破之后的盘整行情才能解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