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学习这个方法,我认为是不能的。
期货交易是T+0的交易制度,在这种制度的环境下,有什么缺点呢?我们要知道,如果在这样的市场中,买卖合约就需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比较高,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如果在不同的交易平台不同的交易时间,你需要确定的是你的手续费标准会有不同的标准。有一些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比较高,甚至是交易所加1倍,甚至更高。

在这种背景下,交易期货的手续费是跟持仓量有关,有一些期货公司交易所加3倍到5倍,也有一些期货公司交易所加3倍到4倍。所以,我们可以先看一下交易所的手续费是多少。
期货公司佣金加1分,那么你做一手你就要交3.01元的手续费,再看期货公司加多少的。你有没有开通账户呢?有的,有的。
交易所加1分,那么开仓一手你也要交3.01元的手续费,这样开仓一手也要交3.01元的手续费,如果你开仓一手你就要交3.01元的手续费,平仓一手也要交3.01元的手续费。所以,期货公司在交易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这个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