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期货直播间
4月7日,记者采访到恒生指数的近段时间最受期待的直播间,我都有期待很久没上节目了。
我期待很久没上了直播间。周二下午两点多,很多网友在讨论恒指期货有没有低谷,当晚也不建议评论。
五指
这是我最近几天的第一篇文章,恒指期货是在21世纪期货大数据软件上线的,我们有时候还在说,我们的直播间没有国内的几家交易所和电子盘。

这是我对直播间的看法,但是我一直不相信。我是从5月20日开始参与的。这段时间我感觉大家在说一个简单的技术分析指标,就是通常说的波浪理论。
因为用波浪理论把图形弄懂了,是按照波浪理论和艾略特波浪理论相结合,而我在五分钟时间段又专门写了五分钟时间段。
这篇文章,写的非常仔细,很有意境。有意思。
这篇文章是之前就已经分析过,以及我在之前的文章中经常提到的,波浪理论,现在在头条和期货日报中,已经有专门的文章进行关注和评价了。
今日上午,我刚刚把直播间更新完,觉得回答问题,是多余的。
五分钟的K线,就像你现在刚刚开始的状态,刚才头条上的人很多都演算波浪理论,这个波浪理论已经被证明是能够测算的了。所以说,头条就必须要配合波浪理论去分析,还要好好演算。
现在我认真的把视频录制了一下,在视频录制中,我非常认真的研究了,还是觉得波浪理论有用。实际上,波浪理论是非常有用的。
很多人都很看好的技术指标,在很大程度上的应用,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我经常用的指标,如MACD,KDJ,RSI等等。这些技术指标,真正可以运用到趋势、品种、走势的预测。
在五分钟的级别上,我用的就是文华财经的波段行情。
至于说,五分钟K线,最近很流行。我不太喜欢去找了。我看5分钟和15分钟图,是因为,它们主要用于辅助我判断。
除了看MACD,以15分钟为例,MACD kdj macd指标,还有其他指标都可以用,那我就不再去看了。
其实我认为,最近的一波,可能还是和我基本面有关的。
首先,首先,我认为,基本面本身就是一个极其矛盾的问题。
现在的价格,虽然有些走强,但是大多数还是处于滞涨阶段,毕竟,在基本面已经非常差的情况下,出现了一轮的持续下跌。所以,我认为这个时候,确实是可以搏一下的。
其次,基本面,还有价格,看行业,分析行业供需,还有在疫情过后的,增长,所以,对于基本面,我其实非常感兴趣。
第三,再举个例子,我认为,一般,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看好未来的话,那么,这样的品种,我认为还是有很大的潜力的。
比如我在2019年底,看好纳指和标普,在2020年底的时候,买入了纳指。我觉得,纳指可能更好一些,并且可能会更好。
所以,对于价值投资者,我真的不推荐。
各位觉得呢?
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技术面分析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把握市场的涨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