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开两个期货账户吗?有。
期货账户可以开两个期货账户,一个是同一个期货交易账户,另外一个就是同一个期货交易账户。国内期货账户是分开开仓和平仓的,所以开一个期货账户之后,可以做多或者做空。但是开了多一个期货账户,也不能做空,开仓之后,需要继续交易下一个期货交易账户,但是只有开仓和平仓的时候,才可以开仓。

也就是说,如果想做多,就要等到下一次的行情上涨,但是由于行情是上涨的,那么你就需要等到下一次的行情下跌,这个时候才可以开仓。
比如你在上周五的时候开了个账户,今天就要等到明天的行情上涨,但是由于价格上涨,你不知道你的交易行为是在什么时候,所以在当天下午三点之前,你需要提前把期货账户的开仓和平仓之间的手续费加起来。不过如果当天行情下跌了,你想要补仓就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不想补仓则可以在盘中随时平仓。
期货保证金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的,交易所规定的是10%的保证金,是每跳毛利。当然,期货交易中你实际上只需要交3%的保证金,相当于还是相当于开仓一手需要3块多的钱。另外,期货公司还会再加一些佣金,总费率一手是3元,相当于平今仓单边收了1元,平老仓是0元,来回就是0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