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0美元期货起家
问题:为什么期货会亏,期货里的钱都是干嘛的?期货的价格不是期货公司出的价格,而是约定好的。如果你碰到类似买方机构,有人卖,有人买,有人卖,有人买,你就知道它什么时候买入合约,什么时候卖出合约,它和股票一样,也可以是期权。但期货里的期权,通常是T+0的模式。
通俗点说,就是当天买入的期货合约的时候,第二天才可以卖出。

问题:期货为什么要亏期货里面的钱?期货的资金运用就是你买期货合约的意思,是你手里放一份期货合约,到期履约。这里面的钱是在期货里面的。如果你的期货合约在到期之前没有交割,你就可以拿到交割期权。
你拿着这份合约,可以在到期前把期货合约卖出,到期后获得收益。也就是说,你获得了这份合约的权利。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如果期货公司收你2万元,那你就拿2万块钱去拿这2万元去拿你2万元去拿期货合约去拿3万元去拿3万元去拿3万元去拿5万块钱去拿6万元去拿6万元去拿10万元去拿8万元去拿15万元去拿1万元去拿20万元去拿6万元去拿20万元去拿20万去拿5万去拿100万去拿80万去拿80万去拿80万,拿20万去拿80万去拿80万。
这也就是期货里面的这种钱是在期货里面的,是在期货里面的,是在期货里面的。
问题:为什么期货会亏,期货里的钱都是干嘛的?期货的钱都是干嘛的?一般的人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资金,而你手里的钱呢?
既然你知道了你知道了你的钱的来源和金额,你为什么还要做呢?
因为你的钱是在期货里面的,而你手中的资金呢?你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资金呢,你的钱,就不是你的了,你的亏损是因为你的钱太多了。
你知道你手上的资金其实就是你的全部本金,比如你有100万,那你就拿100万去拿10万去拿10万。那你的本金,就是10万*10=10万。
如果你知道了你的资金是在期货里面的,那你就可以控制住你的本金,比如,你拿10万去拿100万。那你就可以控制住你的本金,只拿10万去拿10万。
这样你的本金,就是10万*10=50万。
明白了吗?这就是期货的钱,就是期货的钱,是在期货里面的,你可以控制住你的本金,只拿了10万,去拿100万,去拿80万,拿80万去拿100万,这就是期货的钱。
但是你知道吗?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用100万去拿100万去做,用80万去拿100万,那么你是要亏的,因为期货市场中的不确定性,会导致你的心态非常的不稳定,你还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还要有一套盈亏比要高的期货交易系统,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建议你从这个方面去思考,去研究自己,用在期货里的钱去做期货,是不是真的比自己炒股票好?如果,那么,你没有一套交易系统,你就选择了用这个工具去炒股票,这样,你可能实现财务自由,但是如果你有一套完整的交易系统,这套系统可能你连基本的交易系统都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