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期货厉害的人

纳指直播室 (182) 2023-10-21 10:04:11

期货都是谁在玩呢?期货的散户对待都非常的怯懦,基本上看不到散户做的全是期货。

期货散户就是散户,因为期货交易与股票交易者的区别是:没有资金量的支持,期货交易的散户是无资金量,看不到趋势,没有交易系统的严格止损,没有心态的困扰。

为什么说期货散户能在股市中生存呢?

第一,期货交易散户的逻辑是不会变的。

玩期货厉害的人_https://www.51pinbao.com_纳指直播室_第1张

所谓的期货散户,说白了就是不想自己当初,花点时间去学习,学习到了解期货市场的基本规律,了解一些交易方法,也通过学习了解了期货市场的宏观经济,在期货交易中,投资的原理是什么,了解期货市场的因素,然后进行相应的投资,才能在期货交易中赚到钱。

但是期货散户的交易规则,是有严格限定的,不存在哪个交易所可以提供交易,就拿上期所来说吧,如果能够在这两个交易所都同时拥有的话,那么那你可以选择交易所,那就是上期所,郑商所和大商所,除了一些交易所没有交割时间的,其他的都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交易所。

当然上期所有的品种,有一些是不可以做,比如螺纹钢,大豆,铁矿石等等,都是不可以的,因为这些交易所都是有自己的规则,有“明股实债”制度,不会受监管,资金充裕,一旦出现什么情况,很容易造成影响,尤其是某些极端行情,一般不建议做这些品种。

另外,因为期货有杠杆,一般不允许杠杆过大,所以散户很容易亏损,可能亏损的资金量非常的大,但是对于散户来说,即便亏掉了本金,也没有太多的机会,也没必要这样的情况,大不了就继续看着。

第二,期货交易能赚钱吗?

在股市中,赚钱的人很少,而能够赚到钱的人非常少。期货市场不存在什么赚钱的人,只存在于个别股票,但是有一部分人赚到了钱,他们赚到了钱的原因,就是由于大家对期货市场的认知有偏差,并且有很多的人在期货市场中挣到了钱,那么期货市场的投资者,确实都会在期货市场中挣到钱。

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并不单单是少数,有很多的人亏损了本金,就等于也退出了期货市场。对于这些人来说,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大部分都在期货市场中亏损,而且是在期货市场中亏损的居多。这个亏损的原因,不是因为期货市场交易者的认知问题,而是因为交易者存在偏差,也就是他们想要在期货市场中生存,而且这些交易者并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期货市场的投资者,他们的交易认知不足,他们对于期货市场的行情判断不准,也就不会出现期货市场的一些交易者。

所以,期货市场是一个不存在赚钱的市场,但是,期货市场是一个让大部分的期货投资者都赚钱的市场,他们希望在期货市场中存活下来,所以他们也希望从期货市场中获得利润。

所以,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并不是没有能力在期货市场中生存下来的,而是这些投资者都没有想到期货市场中,可以持续赚钱,可以快速获利的。

有很多人认为期货市场的投资者,比如短线高手,基金大佬等等,他们都是属于中小股民,他们不知道期货市场的行情走势,也不知道市场的行情是由什么原因,他们对于期货市场的行情走势了解的并不透彻,更不愿意说能够在期货市场中盈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