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开仓好还是先开仓再止损?
止损开仓(交易信号),开仓就是你确定你下单,有盈利的话,但是有可能不赚钱,你不知道该怎么办?行情怎么走?你在上涨的过程中,可能止损,你可能止损,也可能止盈。所以,止损开仓,就要看你的规则是什么,因为你是计划你的。
止损和止盈的区别就是:
入场,有多大的风险,你可以想的是,把盈利这一次全部试出来,你确定它的风险可控,你入场时就可以有多次盈利。

开仓,和止损之间没有区别,我们都知道,止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你入场时,是盈利的,当盈利空间大于你的仓位,就证明你进入了趋势。
如果你入场后亏损,止损就没有了,就证明你的亏损是可控的,这样,你就可以止损。
还有,开仓交易的时候,比如,你做了个趋势,那么就可以开仓,比如,走势是流畅的,那么你可以开仓。
还有,你持有的仓位风险小,如果在波动的过程中,有一个回调,那么你可以直接止损。如果你止损较小,那么你可能就很难接受这个回调的走势,因为止损的幅度小,他的优势有限。
所以,止损和止盈的重要性,就在于,你选择的是一个你能够确定的“有正向收益预期的交易品种”。
这才是重点。
所以,止损和止盈之间,是互为一体的。
因此,交易中,这两者的逻辑,其实在于:取舍。
这才是交易的核心逻辑。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谢邀请。
所谓的看对方向和止损,在交易中看对了方向的情况下,在趋势中开仓,在趋势中止损,都是最好的方法。
看对方向亏损的情况下,无论你是买的还是卖的,都要将止损设置在最小的损失之内,减少行情继续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当出现不利的行情时,及时将止损设置在对的最小的损失之内。
举个例子:在箱体底部建仓做多,当突破箱体顶部建仓做多,突破箱体底部建仓时,行情一直运行到支撑位,那么要观察回踩支撑位,突破后站上箱体顶部的动作,这个动作要谨慎,因为行情这个支撑位并不是有效的,在箱体底部如果没有被突破的话,也就是支撑位被突破后回踩确认失败,这个时候最好是先离场观望,等突破了再考虑是否加仓。如果突破之后继续走出上涨趋势则更好,这种情况下是选择是激进的开仓点,先持有少量仓位,等行情突破后,再考虑加仓,再考虑是否加仓。
看对方向盈利的情况下,止损设置在最大的损失之内,这是交易系统中的大忌。我们看错方向亏损时,亏损了时,我们要果断止损,不因为行情而补仓,而影响到最后盈利的局面。
如果你想避免亏损,那么就需要考虑的是,止损位是在盈利的情况下,即你当下的仓位的胜率。如果胜率是30%,那么我建议你止损位设置在风险控制范围之内,因为你的止损可能是损失的,只要行情没有走出像样的行情,那么,你的仓位就永远是在风险可控的范围之内,而盈利的话,你必须保证可以有更大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