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如何看趋势

恒指直播室 (184) 2023-10-19 00:15:11

如何看期货走势图?

期货交易如何看趋势?

期货行情怎么看?一般我们说的上涨趋势,下跌趋势,震荡趋势是不需要成交量的配合的,一般情况下,它是行情上涨趋势,上涨趋势,我们是看多的。但是,如果期货行情上涨趋势,我们就看空。

行情上涨了,我们做多,行情下跌了,我们做空。但是,在实际的交易过程中,我们也需要看好期货,一旦出现行情下跌,我们不操作,那么就等待行情反弹或者反转,可以继续持有或继续持有。

期货如何看趋势_https://www.51pinbao.com_恒指直播室_第1张

而我们通过跟踪趋势,行情下跌,我们不做,行情下跌我们就持仓,行情上涨,我们不做,行情上涨我们就持有。这样一来,我们就是在趋势上轨持仓。

具体来看,我们使用的是MA5和MA10的信号,这样就使得我们有效的将行情的趋势过滤掉。所以,我们就利用均线的用法,来辅助我们选择趋势的均线进行交易。

另外,如果行情下跌,那么我们就利用均线的形态来判断,比如,当K线走出了收敛三角形形态的形态时,我们做多,这就更好的盈利。当K线反弹到MA10的时候,我们就减仓,只做空,这样的好处是,即使你亏了钱,也可以避免再次回撤。

但是,如果行情上涨,K线的线和MA10就开始下跌,那么我们就不能贸然的参与,我们要考虑未来走势的更好的位置。当行情下跌,我们应该止损,如果行情上涨,K线也反弹到了MA10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考虑止盈。

这两种方法的优点是,它们都是通过跟踪趋势的方法预测行情的走势,这是因为我们还需要将市场的趋势重新定义为我们自己的交易级别。

我也用均线构建了“跟踪趋势”。这套方法可以用来跟踪趋势,但是,如果行情不能像均线一样的流畅上涨,那么,我们就要止损。这套方法,因为其有效,所以,它的交易级别,可能是最近10年才有的模样。但是,如果行情不配合,则无法得到正确的结果。

它是有的,但是它的有效性取决于它的走势。那么,什么样的交易级别,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我是突破交易,理论上讲是可以将风险控制在最小,这样的策略是可行的,只不过,无论什么样的交易级别,我们交易的级别都是不确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入场交易。在确定的行情走势之前,你首先确定自己的交易周期是多大,那么这个交易周期就是做多还是做空的级别。也就是说,我交易的级别太小,我选择这个交易级别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行情走势是不确定的。因此,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入场交易。

一种是突破进场。也就是说,我在突破的时候,做多,在突破的时候,做空,我建议采用均线金叉做多,当然,因为我的交易级别太小,我的交易周期太小,用K线、均线等辅助交易的方式,更容易获得成功。那么,我们在选择入场点的时候,就应该考虑突破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了。

第二种,是趋势的交易。因为期货市场中的走势不确定性太强,一波行情就有可能走完,所以,在突破的时候入场,是可行的。但是,如果行情没有走完呢?这就值得注意了,因为如果行情不能像我们想象的走出趋势的话,那么我们的交易系统就会一直呆着,死守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