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止损被跳过

纳指直播室 (171) 2023-10-17 13:20:11

期货回撤多少止损?根据交易系统的条例,假设你的交易频率很大,最少一次的交易只需要30次,最少一次的亏损就是你一笔。从交易规则的角度来说,期货最小的亏损,就是10%。所以,用10%止损,你可以容忍不发生的回撤。

有的投资者选择在回撤50%的时候平仓,而有的投资者选择在回撤30%的时候止损,他们采用的是跟单。我们都知道,不发生回撤的时候,每一次交易都有盈利的机会,但这是很不稳定的,这需要大量的交易来积累,所以,回撤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期货止损被跳过_https://www.51pinbao.com_纳指直播室_第1张

只有在高位出现10%的单子就要离场,如果在低位出现10%的单子,那就要离场。当然,这个回撤一定是伴随着巨幅的震荡,每一次行情都是在高位,低位震荡,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止损了。而我们做交易的时候,并不提倡在震荡的时候止损,因为市场中的行情走势都是不确定的,我们无法避免频繁的止损。

止损的核心,在于:不要把盈利和亏损无限放大。从这点上来说,你是使用了仓位控制,还是止损设置合理,都是以最大的亏损来限制的。为了防止那种逆势,交易者一定要把盈利保护到最大的范围。

比如,最近的豆油波动特别大,短线的止损,很容易就触发止损。所以,它是应该停止交易的,当盈利的时候,可以继续持有,止损要设置在前期的突破点,而止损设置在次高点。这样可以保证利润的最大化,这也是期货交易的一个重要原则。

交易是有规则的,具体如何设置才是我们需要仔细阅读的重点。如果你对于交易规则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可以稍微再来研究一下自己的交易系统,基本的交易规则就是:用短周期的趋势跟踪来回避震荡走势。

5分钟的周期,看起来波动大,但是可以清晰的看到,波动性相对于大周期来说,是最好的。所以,你用短周期的趋势跟踪来过滤波动,可以保证当下交易的一致性,不会影响最终的结果。

各位觉得呢?

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感谢邀请

用均线系统来进行期货交易的一种操作手法,都是利用均线来判断行情走势的。下面要说一下用15分钟周期的共振交易。我用的是一个k线图,如图上所示。

在上面的图表中,在均线上方是均线金叉向上,在下方是均线死叉向下,这时出现进场的信号就是进场的信号。

下面我们就按照15分钟的操作系统来进行实盘操作。

下图是下图,刚才我也使用的是下图的k线图。同样的道理,在均线下方是均线死叉向下,同样的K线图上是均线金叉向上。这时候入场,均线金叉趋势向上,均线是多头排列。

同样的操作系统,也是同样的技术条件,这里以橡胶1905的为例。橡胶1905的均线上方就是均线的多头排列,下方就是均线多头排列。如图上面的两根K线的走势图。

价格上证指数的行情在11月21日形成一个比较明显的缺口,在这个缺口之后,均线开始向多头排列发散,而且K线图中的两个均线呈现出共振。都是上涨趋势。这时候你可以加仓买多,做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