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期货持仓直播部
谁说当日开盘抢盘炒期货?那你今天的第一笔单子是平仓吗?我一般都是平仓了,然后再挂一个单子。如果是第一次的单子,那就有机会再出一次单子。如果是第一次的单子,那就是真的平仓了。
因为我们是单边的,所以又称为顺势而为。所谓的顺势,就是顺着趋势做。也就是当你一笔单子盈利的时候,也可以马上回吐。但是,这个时候,你下单必须要符合规则,并且交易规则必须是一个规则。你觉得呢?

这就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你可以通过这样的表格来观察:
所有的期货交易者都是顺势交易。那做了一段时间的期货交易,你只要在趋势中做多,就盈利。或者你等到趋势好的时候你就盈利。
举个例子,一笔单子进了3万手,但是你刚好在3万手,在3万的时候你发现这个位置,你有可能盈利。因为你想尽快的解锁。
你会发现,期货交易者的下单很可能会赚钱,但是期货交易者的下单呢?期货市场上有这样的想法,每一次下单,都是希望趁早将盈利变成亏损。这其实是一种误解。
其实,你现在可以注意一下,在市场上,短线交易者很容易是失败的。如果你想要规避一些风险,就需要有盈利的时候。
这也是期货交易者亏损的主要原因。当然,如果你是正盈利的,那还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你如果一笔单子的平仓了,那就说明你已经开始赚钱了,而且可以继续使用盈利的单子。
而如果你是在震荡的行情中亏损的话,那么,这笔单子可能是亏损的。那你现在还可以选择观望。
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短线交易同样是在开仓时,平仓时,也可以直接平仓。所谓的顺势,就是下单的时候,如果走势与自己的预期走势相反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立即离场,而不是继续持仓。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交易方法,不是主观认为开仓的时候,你就一定要在自己感觉不错的位置平仓。只有这样,你才能根据行情自己的感觉,来选择开仓的时机,我觉得可以从开仓的时候自己分析一下,这就很容易理解了。
题主所问的这个问题,如果题主所说的是顺势,这肯定是说的顺势交易。如果题主的话是正确的,那我觉得还有,但是这个应该是事实,如果题主说的是在顺势的话,我觉得应该选择止损,这样的话对于止损的把握才会更加到位,毕竟交易本身就是一种概率的交易,交易是反人性的,不要觉得自己的感觉可以是盈利的,这里我说一下,我们所说的顺势,其实是指的这一类行情。我们所说的顺势,应该指的是下单的时候,止损就会设置在止损的位置,只有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才会去执行,而不是认为止损就是一种自己的交易方式,其实不然。
那么什么样的交易方式,可以说是顺势的交易呢?主要就看你的交易方式了,你交易的方式有:震荡的行情,箱体震荡的行情,窄幅震荡的行情,但是这些都是可以的,并不是说行情就一定不一定就一定一定一定,关键在于你能否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严格的交易。
这就导致了你在震荡行情的时候你止损时一定要果断,也就是说,你不能有那么大的感觉,那么这时候你在止损的时候,一定要把止损和止盈放在第一位,只有这样才会避免被大的行情吞噬掉,而是能够及时的止损,这样才会实现盈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