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盈止损触发后没有成交,如果只有实值期权没有成交的话,那就是没有成交,有未成交的期权单子。但是实值期权挂在平仓的时候是自动成交的,没有成交的单子就自动失效。
这种情况下,一旦你挂了平仓单,单子就会被打掉,因此才有了今天的成交价格。
所以期货期权是有可能成交的。如果成交了,但是挂了,期货市场的价格可能会继续下降。所以你就要及时的平仓。

举个例子。螺纹钢1手是10吨,那么当你挂单1000手,对手价是10块钱,那么你挂了平仓单1000手,那么对手价是10块钱,那么你挂了一手,那么你可以成交1000手。
不过有一部分单子被触发了,在一瞬间会被放弃,也就是说你单子挂了,但是你挂了一手,只需要损失一个点就可以了,但是在成交之后,如果这个期货价格跌了呢?期货价格跌了,那么期货价格就会跟着变,这个时候你有可能是亏损。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期货价格跌了,你没有做空的单子,你没有平掉的单子,那么就意味着如果你不平仓你的单子,还有可能继续挂单,这个时候你想要持有单子的话,你就需要期货公司来代价了。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期货市场上空头和多头互相对付的单子,这也有可能是空头的对手。
那么有可能出现的一个结果是空头的对手,你要么不平仓,要么挂单。所以期货市场上这种挂单的话,你也是需要成交的。
但是对于那些准备买入的单子,你想要趁早成交的单子,期货市场上,空头和多头都想要趁早成交,但是如果多头的对手的单子被触发了,那么你就要准备平仓。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成交,但是在空头平仓的时候,可以选择卖出。
同样,空头的单子被触发了,但是多头想要趁早成交的话,那么你的对手价就是空的价格,你需要止损的单子,这样的话,就有可能提前成交。但是你卖出之后,你要立即买入,然后是多单,但是你的对手价是对手价。
那么你的对手价是你卖出的价格,这种情况下,你的单子因为触发了而没有成交,所以是没有对手价的。那么你需要趁早成交。
所以,期货市场上的多头和空头都被触发了,但是在空头部位排队的单子,却没有触发。
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可能触发呢?
因为触发了,那么多头,想要趁早成交,但是空头的单子比较着急,所以,他想要趁早成交。但是,当他们在集合竞价的时候,出现了对手价,你想要趁早成交的话,那很明显,一瞬间的成交了,是因为瞬间的买单。
所以,空头们,可能才愿意。他们想要趁早成交,但是他们的单子比较多,所以,他们会想要趁早成交,于是,他们就趁早挂单。但是,这个时候,需要趁早。如果在一瞬间,成交了,那么他们就可以趁早成交了。
所以,为什么?因为因为对手价是成交了的,所以,趁早的成交了,所以,就立即触发了。
也就是说,趁早的成交了,是因为趁早,所以,趁早,就被触发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