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设置止损没有触发呢?因为任何一个交易策略和期货交易系统都是有自己的规则的,没有什么固定的规则,我们只能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设计出自己的止损点来来。
因为有了这个规则,我们就可以利用止损点来止损,止损点设得好,你可以降低止损的波动性。
那么,用什么样的止损点来控制?
一般来说,只要是有固定的点位,那么,按照你设置的止损位置来设置止损,都可以。
这个很好理解,你想要用好止损,那么,设置止损的位置和点位就相当重要了。

如果你的止损点设置的不好,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切换到其他的止损位,就像是,你直接设置固定的点位,这样可以更加的锁定自己的止损点,让利润奔跑。
止损的目的是什么?
止损的目的是让损失最小化,比如盈利1%,那么,你就可以在这个点位继续设置止损点,直到触发。但是,你也需要把止损的点位,设置在自己认为的行情的相对位置,才能够对盈利进行有效的控制。
这个止损,可以是趋势行情,也可以是上下震荡行情,那么,你就需要设置自己能够接受的止损位置,因为,你会控制住,你不需要寻找太多的止损。
我们建议,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止损,就是固定止损。比如,比如,你每一次开仓,你使用止损在你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比如,假如,你设置了10个点的止损,如果行情还没有走完呢?那么你就用10个点的止损,止损在你的风险承受范围内。
比如,你开了一手螺纹钢,但是,行情不见得就涨了呢?假如,行情走完了呢?那么,你就可以用10个点的止损,换取100个点的止损。同样,10个点的止损,10个点的止损,都是可以的。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入场后,行情走势确实是在震荡。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趋势行情的,那么你可以继续持有,直到你的行情,突破了你的止损线之后,你就可以把止损变成止盈。
所以,止损就没有问题了。
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刚开始你也想设置一个固定止损点位,但是也没有交易系统,所以没办法在遇到交易系统不符合自己的时候试试,我认为,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我觉得首先还是要有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有明确的计划和策略,而且也要有一个完善的过程,一般都是分为几个阶段的,一个是做了5个月以上的交易,然后才进入稳定盈利阶段,有明确的目标交易系统的时候,因为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所以就可以很容易的达到稳定盈利的效果,比如,建立在一个盈利的交易系统中,比如,你选用的是基于交易系统的,交易系统的周期一般都是5个交易日,并且每次交易的亏损不低于总资金的30%,比如,亏损2个点就砍仓,盈利0.5个点就加仓,盈利30个点才加仓,只要,每一次的亏损不低于总资金的1%,基本上就可以把交易系统做的淋漓尽致。
但是,要知道,如果遇到任何行情,你的资金都不能做到100%的盈利,如果在震荡行情中即使出现盈利的机会也是很小的,如果行情走势很好,那么盈利也是非常丰厚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