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手续费过高

期货直播室 (173) 2023-10-08 14:17:11

期货手续费为什么那么高呢?这是因为期货公司为了控制自身的利润和服务水平,都会在收取交易手续费的时候调高。有些期货公司有一些加收交易所手续费,有些加收固定金额,有些加收固定比例,但大部分都不固定。对于那些收交易所手续费更低的期货公司,其实并不是。有些收的特别高,但是比例却很低。如果对以上内容的内容还存在不明白的地方,大家可以直接咨询本网客服或是通过右侧在线客服了解期货公司加收的手续费,因为每家公司加收的标准不同,同样的资金量不同的投资者也是需要缴纳的。

期货手续费过高_https://www.51pinbao.com_期货直播室_第1张

交易所手续费是期货公司收取的,全国投资者办理期货开户可以直接通过本平台预约,期货公司会安排。

但是期货公司加收的部分有可能会比较高,一旦交易所的手续费比较高,期货公司就会加收一部分手续费。加收的部分要根据交易所官网发布的手续费表格看,以便及时调整。当然,期货公司在开仓时并不固定,有一些是固定的金额,例如黄金、白银、沥青等品种,其中的黄金一手是20元,但是在平今仓时,开仓时的手续费就比较贵。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