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骗子,自己先调查清楚。
1、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牛市炒的很少,并且可以说是股市里,一天就可以翻倍,而对于大部分散户来说,没有那么容易。
2、就是在牛市,很多人都觉得是,但是实际上呢?其实,真正的牛市大家都可以说是没有多少人,大部分散户投资者都是在牛市里一夜变成了韭菜,其最终的结果是被投资者宰割,甚至是割了,只能这样说,但是,既然股票市场能够让散户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人是寥寥无几,那么你说是不是真的呢?你能够分辨出市场能不能给投资者在牛市里赚钱吗?你能够分辨出来散户是在哪个市场上赚钱的吗?那么我们可以很好的回答一下,在牛市里能够赚钱的人是寥寥无几的,而只有在熊市里赚钱的人,最终的结果是依然会亏损的。

那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一、散户大多数都是无知者
股市中的散户都是无知者,对于股市的走势并不了解,或者说是资金的关注度不高,没有研究的多,所以股市有些专家对市场的走势,对于自身的分析也不了解,或者是对于公司的基本面都不了解,更不知道怎么看股市,认为股市能够给投资者带来收益,而且这样的股民一般都是比较有眼光,能够看懂一家公司的基本面,而且能够准确的知道基本面的变化,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二、散户大部分都是韭菜
这些韭菜会不断的割肉,最终导致了股民在牛市里赚钱的,而在熊市的市场里,有一部分股民会经历了漫长的熊市,也就是通过不断的割肉出局。还有一部分股民会去选择一些垃圾股,借着牛市赚的钱,然后卖房子,最终等到熊市到来,依然还有一部分股民能够赚钱,但是一旦熊市来了,这些股民可能就再也不相信了,因为这些股民在股市赚的钱,根本无法和庄家抗衡,甚至他们在市场上能够赚到钱。
总结:散户大多数都是在牛市里赚的钱,虽然很多股民不赚钱,但是很多股民亏损的根源在于他们的判断能力不行,并且没有做到对牛熊市的判断,对于这种判断对于投资者的盈利很有帮助,就能够避免股民对于股市操作方法上的盲目崇拜,大部分股民对于股市的规律并不了解,对于一些真正的牛市牛市的品种,由于股民并没有形成自己的操作思路,只能盲目跟风买入,一旦买错股票,造成亏损,就会选择割肉离场。
感觉写的好的点个赞呀,欢迎大家关注点评。
说实话我的看法就是,即便是牛市来了也是亏的,但是那些妖股、题材股的散户,这些亏损的股民,也是赚的盆满钵满的。
比如这个股妖股,他们大股东增持股票的时候,就是在牛市的这段时间里,满仓买入的,才是赚的盆满钵满,也是在牛市的第二天才收获大收益的。
牛市里的股民,大多都是会有一种强烈的赚钱的欲望,拿着自己手中的筹码,一点一点的往股市里面投资,但是如果看不到牛市里的很多散户,这些股民基本上都是伤痕累累,只有极少数情况例外。
这就好像你拿着一只股票在牛市里赚了钱,你拿着一只股票在牛市里赚了钱,但是在市场里,你的账户里也是能够实现一直盈利的,就是传说中的那些股神。